宋蕊琉

星拟Ⅱ狼人杀(2)

 好像有点不太火,但是没关系,我喜欢和这对CP,又是晚上熬夜写文啊!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续

  “唉,工作无边无际啊!”处女感叹道

  “你的无边无际用错了”金牛无语的说道

  “管他的呢”处女摆了摆手

  “……天蝎,我们现在先尽可能多加警察,既保护好平民,又保护好预言家”摩羯说道

  “我们无法阻止预言家死亡,除非女巫……”天蝎停顿了一会儿

  "女巫绝对不止一人!”摩羯说道

  "那肯定,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预言家和女巫不超过五人”天蝎缓缓说道

  “要是五人一都死,女巫和预言家可就没有了……”摩羯说道

  “看来今天的监控又得损坏了”金牛苦恼说道

  “可恶啊,一想到那血腥场面……唔!太恶心了!”处女有点发抖的说道,她可是有洁癖的

  全员都是女的哦

  “咚咚”

  “谁?”金牛警惕到

  “我,白羊”白羊缓缓说道

  “哦,门没锁,进来吧”金牛说道

  “嗯”白羊推开了门

  “怎么了?”摩羯说道

  “小事”

  “说”处女说道

  “队长让我帮忙传达你们这两对cp最近多注意”白羊说道

  “……什么啊!别让她这么叫我,而且我们会注意!”处女脸红的说道

  金牛默默的去厨房洗了把脸

  摩羯和天蝎都沉默着,看似冷静,当然,如果忽略她们耳根红了的话

  “还有事吗?”处女说道

  “这件事不是狮子问的,我问的”白羊说道

  “那也没事,说吧”摩羯说道

  “今晚的预言家……”白羊犹豫的说道

  “我们救不了他”天蝎默默的说道

  “没办法,世界观就是这样,警察只是维持世界观,帮平民……尽量去杀害狼人的职位”金牛缓缓说道,她的刘海挡住了她的眼睛,让白羊看不出她现在是什么情绪

  “尽量保护他们不被狼人杀害”天蝎说道

  “嗯”处女接上了天蝎的话

  “知道了,我先走了”白羊摆了摆手

  “嗯”天蝎说道

  “拜拜!”金牛热情的说道

  “拜拜”白羊说完之后将门关上了

  “呼……昨晚上一个狗粮场喽!”白羊兴奋的说道

  另一边

  “巨蟹!”双子整个人趴在了巨蟹身上

  “唉,情况收到了?”巨蟹无奈的说道

  “嗯,预言家要死了……”双子缓缓说道

  “……今天坏事多多啊!”巨蟹感叹道

  “确实”双子接上了巨蟹的话

  “你俩别腻歪了,再甜我们就不用吃饭了”水瓶无语的说道

  “就是瓶子说的一点也没错”射手说道

  “……我可以理解为你们在用另一种方式撒狗粮吗?”双鱼无语的说道

  “……CP可恨又可甜”天秤说道

  “嗯”双鱼答到

  

  

  

  

  

  

  

  

  

  

  

  

  Ok,写完了文还是有点少,一周大概都一更,有时候两个,有时候连更都不会更,抱歉哈,也希望你们喜欢

  

  

  

  

  

  

  

  

  

  本文cp有羊狮,双蟹,鱼称,处蝎,羯牛


   

评论(1)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