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蕊琉

星拟Ⅱ狼人杀(1)

  天气刚刚还是十分的晴朗,现在却被血色给渲染了。刚才喧闹的人群现在只有恐慌的乱叫声。我该怎么办?今晚又怎么办?还有谁会死?

  “咚咚咚”敲门声打断了屋内人的思路

  "队长”一到清冷的声音传来

  “进”狮子说道

  “今天……又死了几个人”天蝎手拿着一个报告册说道

  “啧……”狮子皱起了眉毛

  “预言家传消息没?”狮子说到

  这个这个世界里,预言家每天都会向警察传递的消息,因为要一起击杀狼人

  “嗯”天蝎沉声道

  “不过那封信说他今晚要死了”

  “…………” 

  “我知道了,出去吧”狮子摆了摆手

  “嗯”天蝎将门关上,走了

  “今天夜晚的血色……可能比以往的会更多”狮子喃喃自语道

  “在吗?”一道愉悦的声音传来

  “白羊……”狮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狮子姐,今天有什么消息?”白羊说道

  全员女的哦

  “不太好,送消息的预言家要死了”狮子用手撑在桌子上,将头靠在了上面

  “那下一个预言家即将出现”白羊沉沉的说道

  “嗯……对了,让队里那几对恩爱的CP最近多注意点”狮子抬起头向白羊说道

  “明白!”白羊似乎是开玩笑的向狮子敬了个礼,然后出去了

  “这个世界观什么时候能碎呢?”狮子落寞的说道

  她不知道这个世界观什么时候出现的,但是她的父母就是死在狼人手下的,因此她才当的警察,不过却没曾想她那出色的领导力和战斗力当上了队长。

  “今天的月亮很皎洁,但……我宁愿它如平常那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爱你”

  “你个混蛋!我不能保你一辈子啊……”

  

  

  

  

  

  

  

  

  抱歉,因为今天周四还是六一,明天要上学,现在又快11点了,就先写这点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