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蕊琉

端午节贺礼呀!

      端午节带给你们的礼物,有点垃圾文笔,凑合当家庭文吧!

  

  

  

  “砰!”瓷器摔在地上的声音响亮整栋房

  

  “WC!你们别TM在这里光看着啊,快帮我也拦着处女点!”

  

  “艹!谁让处女进厨房的?!”

  

  “鬼知道,赶紧把处女拦下!”

  

  厨房内,处女正被三名男生死死拦着

  

  “放开!这次我一定会成功!”处女狠狠的瞪着后面拖着他的三个男生,怒吼道

  

  “我们也知道你会成功,但是我们怕的是你会在菜里面倒洗洁精或者是消毒液!”摩羯哭丧着脸说道

  

  “吃你的饭去,不想去医院也不行!”金牛说道

  

  “处女啊!现在帮我们洗胃的陈医生都不惊讶我们去他医院跑个几百趟了啊!”射手紧紧抱着处女的大腿哭着说道

  

  “……”剩余的人都表示我不认识那四个人

  

  “今天端午,让我去一定能大放异彩!”处女兴奋的说道

  

  “……唉,你们跟我一起来包粽子吧”巨蟹无语够了,最终开口说道

  

  “好啊!”

  

  “处女,我想你应该冷静下”

  

  “啊?金牛你别拽我,我要去包粽子!”

  

  

  最终金牛还是无情的拖走了处女

  

  

  “……无聊”天蝎吐出这两个字之后正准备离开时,巨蟹眼疾手快的将天蝎拽住,开口说道

  

  “处女走我们倒没什么问题,但是让你走可不行,过来帮忙”

  

  “……”

  

   天蝎无奈,但最终还是跟着他们一起包了粽子

  

  “首先,先把包粽子的这个叶子用水泡着……摩羯你帮忙洗一下,来,我们来做粽子的馅……”巨蟹细心疏导着

  

  

  我家是这么做的,不知道对不对⊙﹏⊙

  

  

  “嗯……双鱼,你去切一下肉,狮子你帮忙淘洗一下米,天秤你帮忙泡一下绿豆和红豆……”巨蟹指挥着众人,自己也跟着他们一起在做

  

  

  ……

  

  一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一小时半

  

  两小时过去了

  

  …………

  

  

  

  

  “艹!累死哥了!”射手倒在沙发上,疲惫的开口

  

  “确实挺累的”狮子也倒在了沙发上

  

  “我眼睛有点酸”双鱼揉了揉眼睛,然后坐在了沙发上

  

  “剩下的就交给天蝎他们了,我手臂好酸啊!”天秤甩了甩手,跟着他们坐在了沙发上

  

  “那我们大家都先休息一下吧”狮子在沙发上缓缓开口

  

  “我举双手双脚赞同”射手说道

  

  “我要休息下眼睛”双鱼用手蒙上了眼睛

  

  

  ……

  

  

  “射手,你们在干什么呢?快来包粽子!”巨蟹的声音传到了客厅里

  

  “WC!那么快?”射手一个弹跳从沙发上起身

  

  “啊啊啊!!不想动!”狮子哀怨的喊道

  

  “快走快走”双鱼拉起狮子就走

  

  “诶!你们等等我!”天秤追了上去

  

  

  “……”

  

  几人看着泡好的粽叶、米和绿豆红豆陷入了沉思

  

  “蟹妈……”水瓶开口说道

  

  “……你们别指望我一个人包,一起包”巨蟹毫不留情的拒绝了水瓶的要求

  

  “啊啊啊!!”水瓶长叹哀嚎

  

  “喏,你们先看,首先需要一个完好的棕叶,然后对折……好,往里面放入米,绿豆和红豆,放点肉……对啦!然后再添上点米,折过去,再用绳子缠上每个角,打结,一个粽子就完成啦!”巨蟹的手掌心上多出了一个小巧玲珑的粽子

  

  “这看起来挺简单的”狮子开口说道

  

  “这可不要小瞧”巨蟹自顾自的继续包第二个粽子

  

  

  其他人对视一眼,纷纷开始包粽子

  

  

  刚开始众人还不熟练,包的粽子,要不就是米露出来了,要不就是包成了其他形状,每个人都苦恼至极,但是,咱们蟹妈是超级耐心的人!一步又一步的教众人包粽子,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成功了

  

  “哇!终于成功了!”狮子拿了一张纸巾擦了擦额头的细汗

  

  “唔……没点耐心,是真的做不成啊!”射手叹气道

  

  “好了,继续做下一个吧”巨蟹打断了众人的对话

  

  “啊?!蟹妈!!!”几道哀嚎响彻整栋楼

  

  

  房间里的处女和金牛表示???

  

  

  0K,我们就说那些星座努力了许久,终于将粽子全部包完了

  

  

  “啊啊啊!终于包完了!”狮子感觉全身无力,整个身体都是软的

  

  “再也不想包粽子了……”天秤倒在了沙发上

  

  “……”天蝎的脸色可谓精彩极了,脸色苍白,整个人看起来病怏怏的

  

  “不行了不行了!要死了!”摩羯整个人扶到了门架上,像树戴熊一样

  

  “蟹妈怎么做到的跟个没事人一样?”双子倚着墙缓缓开口

  

  “呵,小事”巨蟹冷笑了一下

  

  

  “……” 众人沉默

  

  

   “你们都弄好了吗?”处女走了下来,虽然没包成粽子,但他脸上还是洋溢着兴奋的色彩

  

  “弄好了”众人回复

  

  “哦豁,那我就等吃了”处女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众人再次沉默

  

  

  处女,你从哪里学的?!众人心里疯狂吐槽,当事人金牛表示我什么也没做

  

  粽子终于好了!众人剥开粽叶, 里面的粽子馋的让人直流口水,白嫩白嫩的米饭,鲜绿的绿豆和鲜红的红豆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大口咬下去,中间还包含着肉,是真的香!!!

  

  “好好吃啊!”射手大咬了一口粽子,赞扬的说道

  

  “之前吃粽子的时候都没感觉到有现在的好吃”双鱼说道

  

  “当然,自己做出来的劳动产品当然美味啊!”巨蟹笑眯眯的看着他们狼吞虎咽吃着粽子

  

  今年的端午过的格外高兴呐!

  

  

  

  

  

  

  

  

  

  

  

  

  

  

  

  

  

  

  

  

  

  

  

  

  

  

  

  

  

  

  

  

  

  

  

  

  

  

  

  

  

  

  

  

  

  

  

  

  

  

  

  

  

  

  

  

  

  

  

  

  

  

  

  

  

  

  

  

  

  

  

  没有啦,别往下翻了

  

  

  

  

  

  

  

  

  

  好吧,如果你们还想看的话,那么我再写点吧!

  

  

  

  

  

  

  ———————————

  鱼称

  

  “双鱼,今天吃的好饱啊!”水瓶整个人倒在了床上,幸福的说道

  

  “确实,只不过制作过程有点难熬”双鱼叹了口气,随后跟着天秤一样倒在了床上

  

  “双鱼”

  

  “嗯?”双鱼转过脑袋,跟天秤对视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

  

  “给你的端午礼物”

  

  “啊?我……我还没准备礼物”

  

  “你现在送我一个礼物也可以呀”

  

  “现在?可我说了,还没准备礼物……”

  

  “那把你送给我当礼物吧”

  

  “!!!双鱼!”

  

  少儿不宜的禁止观看

  

  

  ——————————

  

  羯牛

  

  “金牛,今天你没陪我”摩羯不满的说道

  

  “啊这……”金牛有点尴尬

  

  “哼”摩羯扭过了头

  

  “诶!我错了还不行吗?”金牛叹了口气,然后抱住了摩羯

  

  “……”摩羯翻过身将金牛压住

  

  “!!!”金牛本想抵抗,但他想到今天没有陪摩羯,而且今天是端午节,所以他选择了顺从

  

  

  

  “端午的礼物”

  

  

  

  ——————————

  

  处蝎

  

  “砰!”

  

  天蝎抬眼望去,处女走进来,脸上因刚才喝酒过多显得红红的

  

  “喝醉了?”天蝎开口

  

  “唔……天蝎”处女将天蝎抱住

  

  “!怎么喝这么多?”天蝎抱怨的说道,但还是选择抱住了处女

  

  “天蝎……我告诉你,今天我喝赢了狮子”处女醉醺醺的朝天蝎靠近

  

  “嗯”天蝎有点疏远的朝后靠了靠,他讨厌酒气

  

  “天蝎……你不爱我了?”处女委屈的说道

  

  “不是……”天蝎话还没说完,嘴直接被堵住了

  

  “唔!”天蝎知道反抗也没用了,就只能顺着处女来咯

  

  

  

  “我爱你,永不变”

  

  

  

  ————————————

  羊狮

  

  白羊抱着狮子来到了房间

  

  “我……我还能喝!”狮子醉醺醺的说道

  

  听到这,白羊的脸成功的黑了下去

  

  “乖,我们不喝了”白羊压着怒气,温柔的哄着狮子

  

  “不……要!我可以喝赢……处女……”狮子断断续续的说道

  

  “……”0K,狮子成功的让白羊的脸再黑下了好几度

  

  “狮子,这次你听不听我的话?”白羊沉着脸向狮子说道

  

  “!!!”被白羊吓着的狮子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听……听……”狮子说出了这句话,他是真的被白羊吓着了,脸黑的跟个墨似的

  

  奇怪的是白羊听到这的时候,黑着的脸瞬间没了,狮子表示???不过接下来他的不安越来越严重

  

  “真的听吗?”

  

  “嗯……”

  

  狮子刚说完,就感觉自己的牙齿被撬开,然后……

  

  

  

  “我是专属于你的玫瑰”

  

  

  

  

  ——————————

  

  

  双蟹

  

  “巨蟹”双子叫住了巨蟹

  

  “怎么了?”巨蟹转过了头

  

  “我很幸福”双子笑了笑

  

  “???”懵逼的巨蟹

  

  “我幸福的是,我有一个什么都会做的妻子……”

  

  生子说到这,故意拖延了尾音,果不其然,巨蟹听到这脸红的跟个番茄一样

  

  “所以……”

  

  “所以你能嫁给我吗?”双子单膝跪地,拿出了一大捧玫瑰花

   

  这肯定是999朵玫瑰花啦!

  

  巨蟹看到这一幕,震惊不已,他本以为双子只是随便的调戏他,却没想到……

  

  后面你们自己想,我就不发了,剩下二位单的

  

  

  

  

  真的抱歉,这个草稿早在端午就拟好了,但我手机被收了,只能第二天发了,真的对不起!

  

  

  

  

  

评论(4)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